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教师代表参加2016年国际食品安全大会

发布日期:2016-04-20   浏览次数:

   

   

图片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年4月14日-15日,2016年国际食品安全大会在北京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和国际食品科技联盟共同主办。
  大会对食品安全热点问题及今后的战略、发展等做了主题报告及研讨交流,并颁发了科学精神奖和科学传播奖,我院教授罗云波荣获科学精神奖荣誉。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研究员陈君石;中国检验检验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庞国芳;中粮集团总工程师岳国君;南京农业大学校长周光宏;天津科技大学校长王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食品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钢强研究员;我院教授胡小松、罗云波、任发政等作为国内权威专家出席会议,同时欧洲食品安全局前主席、IUFoST国际食品安全专家委员会共同主席Patrick Wall;美国农业部前副部长、IUFoST国际食品安全委员会共同主席任筑山;国际食物政策研究所所长樊胜根等70余位中外权威科学家参会。

责任编辑:刘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