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品151班与食品141班五一联谊活动

发布日期:2016-05-04   浏览次数:

                                   

                                   

                                   

        2016年5月1日,劳动节这天,食品151班与食品141班举行了一次联谊活动。

        上午10:00左右,一行21人来到了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上庄镇双塔村425号绿韵翠湖农庄。绿韵翠湖农庄北靠北六环,西接西山风景区,南邻国家级翠湖湿地公园,交通便利、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是一个集采摘、垂钓、餐饮、娱乐等为一体的综合休闲度假农庄。

        上午10:20,大家便兴奋地取来食材和饮料,架起烤架,开始了香浓诱人的烤串的烤制之旅。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尝试自己动手烧烤,虽然很热,有时还会考糊,但是大家“自食其力”的热情不减。烧烤时,有人帮忙烤串,有人帮忙煽火,有人帮忙刷酱,友谊的小船就这么扬帆起航了。

        下午13:00左右,吃饱喝足的同学们便分散在农庄各处玩耍散步了,台球、跷跷板、秋千、民俗走廊、动物观赏园。尽兴之后,大家又聚集在绿草地上,开始了聚会必玩的项目——狼人杀、UNO,还有麻将牌。

        不知不觉到了16:00,大家自发自觉地收拾完地上的垃圾并合影留念之后,便离开了这座留下我们欢声与笑语的农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