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年夏季学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06-23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23日上午10:30,在食院报告厅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夏季学期生产实习动员大会,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党委书记张普光、副院长廖小军等出席了此次会议。在动员会伊始,副院长廖小军就本次活动的重要性及目的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让同学们对这次实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之后12级学生代表梁哲和13级学生代表周航分别发言,梁媛同学从同学们最想了解的部分出发,通过自己的亲身体历来告诉大家在本次实习中应该更为注意的方面,更是令大家对这次生产实习有了更具体的准备。而周航同学则用散文式的语言为大家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让大家会心微笑的同时也对即将到来的生产实习有更大的信心。
  在两位同学后,院长胡小松给同学们送上了热切的关心和语重心长的叮咛,在讲话中,胡小松院长提到了生产实习能带给在座的大三同学们各方面的成长,也多次强调实习中安全的重要地位。
  最后,各带队老师给小队做具体的安排。本次动员会,同学们能感受到来自师长的谆谆教诲之情,希望同学们能在这次生产实习中真正有所收获,为即将到来的大四生活做好准备。

 

 

作者:李雪豪

责任编辑:许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