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品151班学期末班会

发布日期:2016-07-20   浏览次数:

                                      

                                      

        光阴荏苒,一年的时光就这样在指尖流逝。2016年7月6日下午15:00,在参观完实验室之后,食品151班于食品学院224会议室举行了本学期最后一次班会。

        会议伊始,班长余静颖同学就食品学院2015-2016年度综合测评实施细则给大家详细地说明了本学年综合测评的相关情况,解决大家不懂或疑惑的地方。而后,各个班级委员依次总结了这一学年自己所做的学生工作情况,并就自己的不足提出对下一任班委的期望。最后,班长余静颖同学就大家的发言对班级的学习情况和班级活动情况做了总结,表示没有实现自己每个月至少一次班级活动的承诺,表达了班级活动人数凑不齐的遗憾。

        食品151班辅导员老师李东萍表示,和大家一起参加活动很开心,大家的青春活力也感染了她,而且感觉班委把班级管理得很好,但是比较遗憾的是大家找她聊天的次数比较少。希望大家进入大二以后继续努力,有事可以找她聊,她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帮助大家。

        班主任老师郭慧媛则鼓励大家多交流,多了解,鼓励每个人都谈谈自己一年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学生工作情况、未来规划情况等。随后进入个人发言阶段,大家都就这几个方面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就这两个学期的变化谈了自己的进步和不足之处。通过交流,大家互相之间的了解也更进了一步,相信以后的食品151班会更加团结,班级凝聚力会更强。

        班主任老师郭慧媛就大家这一年来的情况鼓励大家设定明确的目标,并坚定地去实现自己的目标。一方面,追求目标的过程很重要,因为这是一个锻炼你意志力、你逐渐进步的过程,在努力追求目标的过程中,你会发现自己在不断地学习,不断地进步。另一方面,你设定的目标也很重要,有了目标,你才有动力,才有方向。

        会议最后,班主任强调,大家要充分利用暑期的时间去做一些有意义的事情。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当你遇到一些你必须要经历的事情,请不要绕开它,勇敢地去经历。同时,暑期社会实践以及回家时要注意安全,在外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不要与别人发生冲突。

        两个小时的班会就这样结束了,相信进入大二的食品151班同学们在新的一年里会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