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本科生生产实习】大雨倾城,实习依旧——记山东天博小队生产实习第二周

发布日期:2016-07-25   浏览次数:

     

    本周,天博实习小队在济宁经历了一场大雨的洗礼,冒雨上班的情景成为我们实习生活中难忘的一幕。

    周一到周四,办公室的客户服务部的同学主要在进行样品抽样单汇总和整理,并对省抽中已经检测完毕的样品的情况向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系统中进行信息的录入。

    通过学习,我们了解到了检测中心的委托检验流程,委托方进行样品检测共四种方式:电话委托送样、直接送样、委托抽样和网上委托送样。电话委托送样即双方进行电话洽谈后检测中心填写委托书,将委托书传真给委托方,委托方签字回传后寄送样品;直接送样即双方填写委托书后直接接收样品进行检测;委托抽样即双方签订协议书后进行抽样检测;网上委托抽样即委托方下载、填写并传真委托书,检测中心确认回复后进行检测。

    检测中心的大批量样品主要来自于各地食药局的招标项目,检测中心进行投标,中标后去规定地点进行抽样,在规定时间内将样品检测结果上报。

    周五,济宁下起了大雨,早上八点出门上班,公交车被堵在了路上,出租车也没有拦到,我们小队冒雨走到了检测中心,此时公司门外的水已经积的很深了,很多私家车被水淹的熄了火。大雨也没有阻拦我们上班的脚步,希望接下来的工作一切顺利,我们也会继续努力工作,并通过实习建立新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