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小葡萄们的大别墅之旅——记葡工141班大别墅聚会

发布日期:2016-07-05   浏览次数:

                                                

                                                

         6月27日,葡工141班的同学们相约去了大别墅聚会。

        一个星期前,同学们就开始筹划起这次的班级活动,主意一出,大家纷纷表示赞同,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去之前,班委们为大家买了充足的干粮,为晚餐和早餐做准备。

        27日中午,趁着雨后的凉爽,同学们准时出发,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车程,终于到了目的地。一进门,大别墅内的欧式装修令同学们眼前一亮,除了华美的装饰之外,屋内陈设也是非常齐全的,有台球桌、麻将桌、KTV室还有Xbox机。走上楼去,是三间大卧室,整洁的床单和被子,看着很舒心,有家的感觉。同学们开心地选了自己的小床之后,开始三三两两地下楼玩耍啦,有去唱歌的,有去打台球的,有去打麻将的,还有拿着相机四处拍照的。

        到了傍晚,该开始做饭啦,大家纷纷开始忙碌起来,有的同学洗菜,有的同学削土豆,还有的同学准备大展厨艺,除了炒菜,大别墅外还有一个大大的烧烤架,取来炭火,浇上酒精,挥起扇子,裕雅同学和雅凡同学的烧烤技术甚是娴熟。晚餐后,大家又开始了娱乐生活,一起唱歌,一起玩桌游,一直到深夜都不舍得睡觉,希望自己在大别墅的记忆能多一分钟。

        第二天清晨,班长同学亲自下厨为大家制作了爱心早餐,厨艺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几个小时之后,大家向这个留下难忘、美好、短暂记忆的大别墅做了告别,踏上了归程。大别墅,我们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