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农业部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招聘启事

发布日期:2016-08-23   浏览次数:

中国农业大学下属的农业部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北京)是由农业部授权,并经国家计量认证的法定专职检验机构。主要任务是承担农业部或其他部门指定的以及企事业单位委托的转基因生物食用安全检测工作。中心拥有实验室面积700㎡,SPF级动物房400㎡。中心网站http://zhuanjiyin.cau.edu.cn/

本中心现招聘实验助理2名,协助动物实验工作与动物实验室管理工作。

招聘条件:兽医学、动物医学、实验动物学等相关专业,大专以上,身体健康,男生优先,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工作内容:

l  动物试验科研与检测工作。

l  实验动物日常饲养工作与动物试验操作。

l  生理生化、病理切片等检测工作。

l  动物房设备维护。

l  档案记录与整理工作。

岗位性质:聘用人员按照中国农业大学合同制管理人员待遇标准。

工作地点: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

工作时间:实习期满后择优录取,长期聘用

工资待遇:试用期3个月。工资面议,基本工资+奖金。

 

请有意者发送简历(带照片)至邮箱:zoushiying1107@163.com,邮件标题统一为:应聘+姓名+毕业时间。符合条件者电话通知面试。

联系人:车老师,联系电话:62738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