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新学期,新挑战——记食安142班大三上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日期:2016-09-23   浏览次数:

                                          

                                          

        2016年9月19日,食安142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王娜老师在三教218举行了大三上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综合素质的测评、积极分子推优入党、班委换届而展开进行。

        班会开始,大家热烈欢迎出国一年归来的王娜老师。王老师简单对我们大二一年的表现进行了简单的点评,并对我们未来的发展问题进行了剖析。老师鼓励我们大三不能松懈,要继续好好学习,努力超越自己,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紧接着,担任大二班长职位的陈雪同学简要介绍了综合测评的打分细则,每一位同学都在认认真真的打分,不存在恶意打分的情况。

        随后进行班委换届工作,经过了激烈的竞选,最终确定了班长董雨萌,团支书宋小叶,学习委员兼科技委员彭欢,文体委员黄馨仪,组织委员兼宣传委员代毓敏,生活委员兼就业委员兰天,心理委员吴相佚和朱琳。期待他们会给食安142班大三的生活注入新的活力。 

        最后进行了积极分子的入党推优工作。同学们对积极分子进行打分,表示了对入党积极分子的肯定。

        历经一个半小时后,班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度过。新学期,代表着新的开始。大家经过了班会的讨论总结分析展望,对大三一年的生活产生了新的期许。我们定会不断努力,努力过好大学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