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十年师生情难忘——记生工151班与师兄师姐们的友谊赛

发布日期:2016-09-25   浏览次数:

  

 

        九月二十四日下午,生工151班的同学们迎来了一群从未谋面但十分亲切的师兄师姐,他们是食品023毕业生,和我们一样都是班主任张秀清老师一手带出来的学生。他们从全国各地而来,相聚农大,看望恩师,一起怀念当年在农大度过的青葱时光。

        为了增进同学们与师兄师姐的友谊,我们在篮球场上展开了一场紧张激烈的篮球赛。由生工151班的两名同学和三位外援组成的小队代表本班与三位师兄、两位师姐进行比赛,并有多名同学组成啦啦队为他们加油助威!师兄师姐们虽然已经离开学校多年,但依然风姿绰约,气势与实力不减当年。最后,师兄师姐们以12比6的好成绩打败了我们。

        在赛场边,师兄师姐们还与班主任认真地交流着各自的研究进展,大家一起交流经验,相互学习,共同为食品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班主任感叹道:看看吧,他们就是你们十年后的样子!

        比赛结束后,师兄师姐们依依不舍地与班主任道别,虽然已经毕业十年,但他们对老师、对农大的情谊依然浓厚,因为这里有他们青春的记忆。通过这次活动,我们认识了一群优秀的前辈,收获了友谊与欢乐。最后,衷心祝愿师兄师姐们事业有成,生活幸福美满。同时也希望我们班里的同学新学期有新气象,朝自己的梦想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