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17-01-16   浏览次数:

  

  

 

  113日下午,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四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圆满召开,总结2016年学院工作,并对2017年的工作做出部署。大会由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学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胡小松做了2016年食品学院工作报告,他从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工作、科研及科研成果、学科建设及党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简要回顾、总结了学院2016年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了学院目前面临的主要问题。胡小松表示,在过去一年中食品学院在教学科研和平安校园建设中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感谢全体教职工的不懈努力。但是也必须正视我们在未来即将面临的严峻考验,希望全体教职工提高行政自觉和主观自觉性,为2017年学院发展质量提升继续共同努力。

  学院工会主席范志红老师和2016年优秀工会干部陈燕卉老师分别做了第三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学院工会会费及福利费使用报告。范志红认为工会工作的目标是维护和谐学院、促进民主气氛、营造健康氛围。为此,学院分工会用心组织了一系列的活动,如“教师集体生日会”、“教职工运动会”等。过去一年,建成并完善了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以及教职工慰问、体检等一系列教职工福利制度,力争将送温暖行动落到实处。学院工会在2016年获得校工会工作特色先进集体称号。

  会前,学院召开第四届教代会、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出席学校第四届双代会的代表13名、学院教代会执委会委员5名以及分工会委员5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