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不到尽兴时,我们不散场——记生工141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7-01-04   浏览次数:

 

 

       12月28日,生工141班终于迎来了期待已久的元旦联欢会,班委们提前两个星期做策划,买东西,当天下午4点提前布置教室。一进门,团支书申靖同学递来签盒让我们抽签分组。看到气球彩带环绕四周,最最吸引人的是在每个人座位上堆成小山一般的零食,这可是作为吃货最无法拒绝的。赶快找到自己所在的第三组欢快的吃起来。

        七点,元旦晚会准时开始,班长王若瑜同学简单回顾了我们大三这半年的历程。团日,班会,这些还历历在目。接着,便放出宣传委员郭京同学制作的暖场视频,第一部分是对我们三年来的一个回顾。从大一的新生运动会,到大三一起去景山公园的团日活动,伴随着《你的名字》的BGM,回想着那些美好且令人感动的记忆,很幸福。接着画风突变,欢快的背景音乐下,闪过的是同学们的一张张黑照,同学们看着自己和别人的夸张的表情,统统笑做了一团,我们见过彼此最美好的一面,同时,我们也见过彼此最“黑”的一面,这就是我们生工141有爱的大家庭。接着班长王若瑜同学给每个人发了搜集来的大一到大三的照片制成的明信片。大家翻看一张张明信片,回忆着曾经的青涩的自己。

        接着就是心理委员于心睿同学提出的环节,给十年后的自己寄出一封信,给每个人发了一个信封和信纸,年前收,作为十年后的聚会的礼物。

        之后,就是最最最激动人心的环节,吃吃吃喝喝喝玩玩玩。进门的分组终于派上了用场。四组,每组五人。第一个游戏使眼色,就是大家依次报数,一次只能有一个人报数,如果有两个人同时站起来,则两个人同时out,最后一个报数的人也会out,只要有人出局就重新开始。试玩一次后,大家熟悉了游戏规则,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地正式开始了游戏,我们组十分的不幸,三轮下来只剩下一个火种,而其余组均还剩下两三个人。然而,没想到的是,之后竟然有组内自爆,而且其余组相互厮杀,第三组的何会班同学居然坚持到了最后,并且猜拳赢下了游戏,他简直就是游戏王啊。瞬间赢得了所有人的称赞。

        第二个游戏是XX秒不NG。游戏里有五个小游戏串烧组成,念绕口令,颠乒乓球10次,钓鱼(用绑在衣服上的吸管吊起易拉罐),用脸吃饼干,最后大象鼻子绕圈子10圈后和申靖同学猜拳,任何一个环节失败都要从头开始。第三组也就是刚刚赢到最后的那一组又是第一个,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刚刚热身结束,一鼓作气,几乎没有阻碍地就全部完成了,只用了一分半。

其余组就不那么幸运了,要不是饼干在脸部肌肉激烈的运动下就掉了下去,要不就是最后猜拳赢不过申靖同学。第一组就是最后一个游戏猜拳总是失败,最后的那个同学已经转圈转得走路都踉踉跄跄的,我们旁观的人都看不下去了,叫申靖同学放放水,最后终于赢了。

        第三个游戏是你画我猜,一个组四个人画,最后一个人猜,第一个人画给第二个人看,第二个人画给第三个人,依次下去。第三组又是第一个,作为前两个游戏的游戏王的何会班同学竟然成为了这个游戏最大的黑洞,第一个同学画得很形象,然而到他这里,就变成了灵魂画作,大家笑成一团,比如拳击画出了一个球,跨栏画成了栅栏。最后只猜出了两个。我们以为何会班就是最强的灵魂画手了,没想到的是,每个组都有。有把薯条画成了立方体,有把天安门画成了纪念碑的,自由女神像画成了四不像,大家笑作一团,互相嘲讽对方是灵魂画手。

        三轮下来,第三组同学积分最高,第一组同学积分最低,最后就是我们的只有惩罚环节,喝红色尖叫(被评为中国最难喝的四大饮料之一),吃芥末饼干。看着他们喝味道似土的饮料,吃着呛出眼泪的芥末饼干,心疼之于还有些小开心。也在哄闹中,结束了这场晚会。

脑袋放空,放开自己,不想烦恼的庆祝一晚,欢笑,尖叫,嘲讽,戏弄,这就是我们,能吃能喝能玩的生工141,不到尽兴时,我们不散场。我们用我们的热情去迎接期待的2017。这就是最好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