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开展中国农业大学第十一届“志愿农大”优秀志愿者评选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7-11-15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文化,宣传志愿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精神,提升志愿服务的认知度,激励志愿者及校内公益团体的服务热情,展示农大志愿服务事业的丰硕成果,展现农大学子志愿风采,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举办第十一届“志愿农大”评选活动,对2016—2017年度工作表现突出的志愿者个人、志愿团体以及社会反响良好、成果丰厚的校内优秀志愿服务项目进行选拔与表彰。其中关于优秀志愿者评选的具体安排如下:

一、评选对象:

      食品学院在“志愿北京”网站成功注册志愿者

二、评选条件

      1)具有爱国主义情怀和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3)热爱志愿服务,在2016年9月1日—2017年8月31日间积极参与并完成经校团委许可且符合审批流程的志愿服务活动,表现良好且经活动组织方认可,志愿服务时长达到80个小时以上(以“志愿北京”认证的时长为准)

三、评选办法

      所有参选的志愿者填写“第十一届‘志愿农大’年度优秀志愿者报名表”(见附件1),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至院分团委,经分团委评选后报送至团委,评选结果经公示后确定。

四、提交时间及要求

      纸质版报名表及相关材料请于11月17日12:00—14:00提交至食院230,电子版材料请于11月17日晚7点前发送至spxyzyz2012@126.com,电子版命名格式:优秀志愿者+姓名+班级。

如有疑问,请咨询李同学: 13121107988

附件1:第十一届“志愿农大”年度优秀志愿者报名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