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7班心理剧回顾

发布日期:2017-11-06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4日晚七点,食院报告厅座无虚席。“别剧匠心”心理剧大赛即将正式开始。食工177班心理剧剧组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等候着。

        自心理剧大赛的邀请函发出之日起,食工177班的同学们便开始紧锣密鼓、认真负责地着手准备。从大纲起草、剧本创作、演员招募到一遍遍的排练和修改,大家都十分积极踊跃、尽职尽责。我们经过了一审和彩排的考验,最终走向了舞台,将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呈现给了观众们。

        在这个漫长而又短暂的准备的过程中,每位参与者都十分认真,付出了很多时间和精力。我们一遍一遍地修改剧本,不断磨合演技,制作PPT以及视频。

心理剧比赛前夕,我们聚集在公主楼大钟前,为食工177班拍摄加油视频。自信的笑容源自记忆中反复排练的场景,激昂的声音饱含着对这个大家庭的热爱。

        当最终的展示时刻来临,演员们有条不紊,展示出了自己的风采,为大家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比赛结果公布之际,大家都有些许的紧张,但也坚信我们能取得骄人的成绩。也正如我们所坚信的那样,食工177班的心理剧《柳暗花明又俩人》获得总分第二名以及最佳人气奖,郭九超同学获得最佳男演员称号。台下雷动的掌声是对他们的辛勤付出最好的奖赏。

        感谢食工177班的每一位同学,因为有你们,才有了我们现在优秀团结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