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赴农大附中开展食品知识科普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自2017年3月起,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协助农大附中开展“食品与安全”社团课的开展,每学期安排教师到农大附中进行授课,普及食品与营养安全的相关知识。此科普活动旨在培养中学生正确的饮食习惯,树立良好的食品安全意识。课程由学院梁建芬教授、吴晓蒙教授和营养专业的多位博士主讲,课程内容涉及食品分类、包装、贮藏、添加剂等方面。目前已开课20余课时,覆盖学生60余人次,为学生们普及了大量的食品安全知识,学校和家长反响良好。

      食品知识科普活动是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一直坚持不懈地开展的社会科普工作之一,希望通过专业的课堂讲解,传播食品安全知识和培养健康生活习惯,为提高国民生活质量与水平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