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企航”就业创业实践部系列活动——相约寒冬,和统一来一场面基!

发布日期:2017-12-28   浏览次数:

   

   

20171228日,由学生会就业创业实践部主办的“企航”活动这次来到了北京市怀柔区的统一工厂。统一华北地区人资部经理徐虎接待了同学们,带领他们参观了车间。

徐虎先是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文化。他从统一企业的创始人高清愿老先生的经历讲起,从1967年统一成立开始制作面粉和饲料,一直不断地转变与尝试新的领域,直至今年统一企业五十周年。这期间统一企业不断地更新理念,到今天统一涉足领域十分多样、产品丰富、贴近消费者。徐虎还向同学们传达了统一“诚实勤道,创新求进”的企业精神。

之后同学们参观了制作阿萨姆奶茶的工厂车间。讲解员向同学们讲述生产线的工作原理以及萃茶工艺、均质工艺等工艺流程。全线自动化控制并有人工监管,十分井然有序,令人震撼。

参观过后同学们回到会议室交流心得体会。他们向徐虎积极提问,提出了关于市场方向、企业产品开发、用人要求等方面的宝贵问题。徐虎经理一一向同学们进行深刻的解答,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带给了同学们一次宝贵的经历,他们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知识与发展理念。期待“企航”越办越好!

记者: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