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2016-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评比答辩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7日晚630分,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2016-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评比答辩会在食院224会议室如期举行。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学生教育与管理科科长李景妍老师、分团委常务副书记梁哲老师、学生教育与管理科老师高陌笛老师、许嘉璐老师班主任代表辛爱丽老师、姚志轶老师杨栋老师。以及进行评选答辩的各班级代表。

首先参加优秀班集体评选的班集体向我们展现了其丰富的课外活动浓厚的学习氛围、优异的学习成绩;展示出班级学生在科技、文艺、体育、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传达出当代大学生班集体容创新、团结、勤奋、自律为一体的理念。

然后参加优秀团支部评选的班级分享了其组织的各种团日活动,包括学习党中央精神的交流会议,歌唱祖国活动等。各班级展示过程中也不乏出现将娱乐项目与核心价值观学习相结合的创新活动。

在各个班级的展示过程中,评委老师也给出了中肯的意见,指出个别班级ppt中文字过多缺乏形象性等不足,并鼓励班级之间互相学习。

最后,2016-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评选答辩会完满结束。在此次答辩会中,各班级都发挥良好。相信以具有积极向上风气的优秀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为榜样的食品学院会有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经过评审小组对申报班级材料的审核和现场答辩的评分,最终产生结果如下:

校级优秀班集体:食安152班,食品151班,食工167

校级优秀团支部:食品142班,食安142班,食工165

院级优秀班集体:生工141班,食品143班,食工163

院级优秀团支部:葡工141班,食安151班,食品153

记者:陈宇绮

责任编辑:李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