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视察我院申琳副教授科技示范基地

发布日期:2017-02-16   浏览次数:

 

       近日,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到我院申琳副教授位于广西桂林的小分子诱导防控柑桔黄龙病示范基地调研考察。

      申琳向徐部长一行介绍了近年小分子诱导技术在防控柑橘、脐橙、柚子黄龙病方面的进展情况,徐部长非常关心柑橘幼树感染黄龙病问题,并就小分子诱导防控幼树感病、国际研究进展、团队建设等情况与申琳进行了交流。

徐南平副部长表示,小分子诱导技术是我国农业绿色发展迫切需要的一项全新平台性技术,科技部将认真研究相关问题,从政策、资金、团队等方面为此类技术的发展提供支持,为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保驾护航。

科技部农村科技司司长兰玉杰、社会发展科技司孙成永副司长和广西壮族自治区各级相关领导陪同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