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春风食里”优秀宿舍大评比

发布日期:2017-03-22   浏览次数:

  

 

    321日中午,食品学院优秀宿舍评选活动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查访的宿舍为食品学院全体本科生宿舍,查访人员有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副书记张虎以及食品学院各班班主任老师

    趁着阳光和煦,一行人被分成4组,分别对4个年级进行查访。本次查访采用十分制,对宿舍生活环境、安全意识、卫生情况等因素进行综合考量、评定打分。所有同学踊跃参与此次活动,对查访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查访人员也对宿舍环境积极谏言,双方交流愉快,气氛融洽。

    查访过程趣味良多,每个宿舍都各有特色。墙上的彩绘、壁纸与照片是丰富多彩的生活见证,门外的信箱与单杠是认真参与大学生活的明证。宿舍环境干净、清爽,阳光洒进,引入温和舒适的气息。

    宿舍是同学们大学生活中最温馨的“家”,宿舍环境的好坏与每个人各方面的发展息息相关。此次活动的意义不在于简单的评比,而是希望提醒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环境是大家共同的责任。

记者:周中帆、郭城阔、孟欣、李琪琪

责任编辑:方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