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记食品学院—和谐学院和谐工会大家谈

发布日期:2017-04-17   浏览次数:

 

20174月12日中午,在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学院张普光书记、工会主席范志红老师和食品学院新一届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及卸任的上届委员、小组长共聚一堂,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下,举办了新学期第二次工会工作会议。

首先,张普光书记代表学院感谢上一届的工会副主席陈燕卉老师、委员李淑燕老师、卸任小组长袁芳老师和郭慧媛老师对学院工会工作的无私奉献和支持,同时感谢上一届教代会主席段长青和陈敏老师对学院建设的热心参与!

张书记表示食品学院工会工作是学院和谐、健康发展的纽带和桥梁,正是基于工会小组长的上传下达,使得学院在不同层面的文体活动、人文关怀等顺利有序的得以开展。学院层面一直大力支持工会的各项活动,新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的加入,为食品学院工会工作注入更多年轻的力量,祝贺新一届的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参与到学院学校工会工作中!新一届的工会小组长有:吴晶晶、毛立科、赵亮、赵玉梅、郑海涛、宋弋和袁长梅老师;工会委员:苏春元、曲桂芹、周忻和李景妍老师。

随后,工会主席范志红老师诚挚的感谢了小组长在学院教学、科研、文体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并强调了创建和谐学院是全院老师的共同心愿,食品学院工会在学院领导支持及工会委员及小组长的共同努力下,为创建有情怀、有幸福感的和谐学院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大家随后热烈讨论了本学期要开展的各项活动的准备、落实及需要注意的问题。

最后,张书记和范主席为卸任的工会委员、小组长及教代会主席赠送了爱心礼物,再次感谢他们对食品学院的奉献。交流会在最后的合影中愉快的结束。

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7.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