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品133班毕业相关工作说明班会

发布日期:2017-05-19   浏览次数:

 

 

        2017年5月7日晚7:00,食品133班在一教215进行毕业工作说明班会,参加班会的有食品133班全体同学以及班主任张世湘老师。

        首先,班长吴若宾强调了毕业设计论文提交以及毕业答辩的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统筹安排自己的时间,尽快进行毕业论文的撰写并及时提交。在毕业活动方面,班长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图书漂流活动以及相关故事征集活动,为学弟学妹们尽一份力,也为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一次总结。

        之后,团支书李金华为大家介绍了班级班级毕业旅行——大连之旅的相关安排,从交通、食宿、游玩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分析,阐述各种方案的利弊充分听取同学们对整个行程的意见与建议,力求通过不断完善,促成一次愉快而又充满回忆的毕业之旅。

        最后,班主任张世湘老师再次强调了统筹安排时间,尽快撰写论文的必要性,要求大家及时按照本科生毕业论文撰写相关要求完成并提交论文,合理安排实验进度,将大学最后一门课程顺利完成。

        会议结束后,班级班委又对近期任务进行分工,以更好的完成毕业季相关工作与活动,期待为班集体、为同学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大四的生活有轻松也有紧张,有压力也有动力,希望在大学最后的时光里,所有的同学都能够顺利毕业,能够有一次愉快而又难忘的毕业旅行经历,珍惜最后在一起的日子,相互支持,相互关爱,共同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