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带队来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05-22   浏览次数:

   

        5月18日,天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霍卫平、天水市农业局局长逯国文带队来我院访问,洽谈双方在农村经济产业与食品领域合作等事宜。院长胡小松和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会见了市长一行。

胡小松代表学院对天水市政府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院近年来的科技成果、社会服务以及学院的综合实力和在国际上的领先地位。他表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地方产业发展,是学院的重要工作,希望双方不断深化合作领域和层次,增进沟通与交流,在科技的推动下,助力天水市食品产业蓬勃发展,拉动天水市经济增长,提高人民的生活质量。

         天水市市长介绍了目前天水市面临的一些情况,阐述了经济增长和社会问题的主要矛盾。他表示希望通过我院对天水市食品产业发展的帮扶,将食品学院的科技优势、人才优势向天水市倾斜,借此拉动天水市的经济增长。同时表达了希望双方开展多领域多层次的合作的意愿。

        我院副书记兼副院长张虎,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王红梅,食品学院教授吴继红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