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特多西印度大学到访我院

发布日期:2017-05-25   浏览次数:

2017519日,特多西印度大学一行五人到访我院,学院陈芳教授等会见了客人。

特多西印度大学一行首先参观了国家果蔬加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果蔬加工中心的实验室建设及研究生管理方面表示赞赏,同时对果蔬加工中采用的非热加工技术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教育部功能乳品重点实验室及酶工程实验室。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食品学院220会议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各自所在学院的具体情况、本科及研究生招生规模,研究生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同时访问团成员继续对小型的干燥设备的设计、制造及技术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的问题,此外对于当地特色食品的加工,功能性食品开发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会后特多西印度大学一行对食品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参会人员相互交换了联系方式,并在食品学院大厅进行了合影留念。

我院刘毅高级工程师,刘军讲师参加了此次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