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关于召开2017年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的通知(第一轮)

发布日期:2017-05-27   浏览次数:

“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博士生论坛,自2006年由中国农业大学、台湾中兴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共同发起以来已走过了十个春秋,增进了两岸三地高校研究生和青年学者在食品化学、营养、加工、安全以及应用生物技术等方面学术交流,让一批批青年才俊展露才华。

2017年,恰逢中国农业大学当值举办之际,经与各院校协商,拟定于2017年8月29-31日在中国农业大学举行“第十届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现开始征集论文,欢迎各院校广大师生积极投稿,踊跃参与。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8月29日----会议报到

8月30 - 31日----会议开幕式、主题报告及分论坛报告

二、会议地点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三、收费标准

1、科研、教育单位参会代表:1200元/人,在校学生600元/人。

2、费用包括资料费、会议论文集、午餐等费用。

四、会务安排

1、请投稿人员于2017年6月30日前,将论文发送至邮箱miaojing@cau.edu.cn。

2、请参会人员于2017年6月30日前将会议回执(附件2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给miaojing@cau.edu.cn

3、请参会人员提前联系住宿相关事宜。会议住宿及交通费用自理,请所在单位给予支持。

五、会议联系人

姓       名:苗  敬

办公电话:010-62327563

手      机:15201169143

邮      箱:miaojing@cau.edu.cn

  

    附件1:2017年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论文征集办法.docx

    附件2:2017年两岸三地食品安全与人类健康研讨会会议回执.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