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7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生班长会议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下午1点,食品学院春季学期期末本科生会议在食院224成功召开。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学生教育管理科科长李景妍,分团委书记丁倩,老师辛爱丽、梁哲、高陌笛、许嘉璐以及食品学院本科班级班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张普光书记跟学生教育管理科的老师们将毕业生的证书与纪念品分发给毕业生班级班长并提醒毕业生们按时领取毕业证与学位证。会议中主要讨论了校园网贷、诚信考试和假期安全的问题。非法贷款的问题日益突出,张普光书记特别提醒同学们如果有过网贷的经历或者正在进行网贷一定要及时将信息提交给学院;如果有经济方面的问题应该向老师跟学院寻求帮助,一定要抵制住不良诱惑,拒绝非法贷款。

春季学期马上结束了,书记与老师们一再叮嘱同学们:一定要诚信考试,做一个合格的考生;在假期中,注意保护自己,尽量不要与人发生争执,对自己的人身安全负责。

会议的最后,16级辅导员梁哲为大家进行了手机应用“到梦空间”的注册与使用的讲解。该APP可应用于活动发布与报名并计划用于未来的综测成绩的统计,希望本科生按时注册,多多关注动态。

在此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同学们一定要认真复习,严肃考风考纪,预祝大家考出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