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公告

京东-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联合培养博士后招聘

发布日期:2018-01-31   浏览次数:

申请条件:

1、已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获得博士学位,2018年3月可以入站者优先;

2、年龄在三十五岁及以下,博士毕业不超过3年,品学兼优,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和敬业精神;

4、具备全脱产在本站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的条件;

5、具备食品营养学、生物化学、分子生物学、医学、微生物学专业背景;

6、具有高水平的英文文献阅读、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在相关领域发表过较高水平SCI研究论文;

7、在食品营养干预肥胖、糖尿病这一研究方向上,具有较深厚的基础并已取得一些较好的研究成果,具有人群实验及肠道菌群相关研究经验者优先;

研究条件及待遇:

1、研究条件:京东拥有零售行业最全、最有价值的海量数据,强大的基础设施,丰富的案例,以及众多数据挖掘、算法开发的业内顶级专家。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在食品营养与慢病防控方面提供专业指导及开展实验研究的条件。

2、待遇:京东提供工资待遇不低于40万元/年,协助解决北京户口和子女入托就学,提供人才公寓。

在站时间:

一般为2年,根据研究工作实际需要,可以在2-4年内灵活确定博士后人员在站时间。

 

简历投递邮箱:

campus@jd.com

简历命名格式:京东博士后工作站+姓名+院校+研究方向

联系人:张昊

联系电话:62738589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

201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