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在教职工之家举办十月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中午,食品学院教职工月生日会教职工之家举行。食品学院院长胡小松,分党委书记张普光工会主席范志红229老师丁倩,李景妍以及寿星老师们参加了本次生日会。

本次生日会是食品学院第31个生日会。会上,范志红老师首先为寿星们送上生日的祝福,同时也向老师们对生日会的支持表达了感谢,也正是这样,举办生日会的优良传统才得以延续至今。胡小松院长也表示了对生日会的认可和大力支持。

之后,寿星中年龄最长的戴蕴青老师代表教师们讲话。已经年及花甲的戴老师回忆了自己在食品学院工作的日子,以及和胡小松院长初识的情景。二人共同讲述了年轻时在学院的工作经历。在院长和老师幽默语言的感染下,生日会的气氛更加融洽温馨。胡小松院长和范志红老师随后分别为寿星们献上鲜花,也为他们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寿星们共同切分蛋糕,合影留念,为生日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最后,再次祝各位老师生日快乐!

记者: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