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虽败犹荣,未来可期——2018级“晨安杯”新生排球赛食院取得第四名

发布日期:2018-10-26   浏览次数:

 

 

         10月25日,冠亚军和三四名争夺赛在排球场如期举行。在本次新生赛中,食院二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

         食院排球队在1023日中午与农院的半决赛较量中惜败,于1025日中午与生物动科联队进行季军的争夺赛。第一局食院率先进入状态,刘祎迪连续发球得分,同时生动联队失误较多,以169来到暂停时间。暂停过后,食院凭借良好的团队配合和姜凯睿、刘祎迪的强进攻,保持领先优势。但随后出现较多失误,对方抓住机会连续得分,所幸我方及时调整状态,以2523拿下首局。

    调整过后进入第二局。食院开局不利,面对对方强有力的发球,一传不稳,频频失误送分,大比分落后生动联队。但随后一个默契的配合救球,终于打开局面,将比分追至816。之后比分交替上升,但由于前期分差较大,食院最终以1525失掉第二局。

    第三局,食院背水一战,但对方开局依旧凭借发球,强势得分,食院一度落后六分。我方队员及时调整,随着姜凯睿的扣球得分和队员间默契配合,将比分追至1013。此时对方又想依靠扣球拉开比分,但同时出现了较多失误,并且我方配合默契,比分来到了胶着的2021。生动联队随后也加紧了进攻步伐,最终食院以2125憾失第三局。最终总比分12取得第四名。

    在本次比赛中,食院虽然没能赢得比赛,但新生队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收获的学长学姐的指导和难得的比赛经验是十分可贵的。我们也从队员们的身上看到了努力进取,绝不轻易言败的精神。感谢食院排球队员们的努力,让我们看到了如此精彩的比赛,同时感谢所有裁判及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以及对比赛的支持。

记者:马心芮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