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宿”说你我,相依前行 --食品学院宿舍文化节答辩

发布日期:2018-10-28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食品学院宿舍文化节如约而至。一番激烈的比拼后,共有七个宿舍成功晋级,进入最后的答辩环节。     

 26日晚上7点,食品学院宿舍文化节答辩在食品学院五楼会议室正式举行。本次答辩的评委有:分团委书记丁倩老师,学生教育管理科老师陆瑶、许嘉璐和申靖老师。      

本次答辩,各个宿舍大体就学习氛围、文化建设、生活环境、学生工作以及宿舍特色等方面展开了叙述。无论是激情洋溢的发言,还是一张又一张温馨的照片,每个宿舍都传达出“温暖”与“热爱”的信号。答辩过程中,大家也纷纷拿出自己的宿舍绝活,唱歌、跳舞、弹琴,表现宿舍绝佳风采。      

各宿舍答辩完毕后,丁倩老师总结致辞。她强调,宿舍是一个集体,而学习是重中之重,一个优秀的宿舍首先就必须要拥有良好的宿舍学风,大家要一起努力、共同进步。而学校学院接下来还会有许多其他的活动,她鼓励大家多多参与,做到全面发展。她建议,整个宿舍可以一起参与学生活动,并将宿舍文化建设坚持下去。      

最后,本次宿舍文化节的获奖名单揭晓:      

一等奖:B0924   3#539      

二等奖:B1528   A1403   B1538      

三等奖:A1419    3#1229


  记者:隆浩渊

编辑:隆浩渊

责任编辑:吕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