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过关斩将,勇摘桂冠——院际女篮食院夺得冠军

发布日期:2018-11-13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2日晚7:20,院际女篮决赛在篮球场如约进行。在此前的比赛中,食院女篮大获全胜,轻松晋级,与人发女篮会师决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后,食院姑娘们最终以34:27的比分成功加冕!

    哨声响起,比赛开始。第一节初始双方都较为谨慎,随着15号林佳慧快攻得分,投进本场比赛第一粒进球,比赛逐渐进入状态。紧接着14号希吉日接连进入两球,但不慎受伤。短暂休息和简单处理后,她坚持重返球场和队员们并肩作战。落后的人发女篮也毫不示弱,奋起直追。第一节结束的哨声响起后,15号林佳慧远投三分进球,场边响起不断的欢呼声。虽然得分无效,但极大地鼓舞了食院女篮的士气。第一节比分8:8平。

    第二节双方更加胶着。食院女篮队员一次次以迅速的进攻带球直逼篮板,却一次次被人发的细致防守击破。双方在寒冷的温度下手感似乎也有所下降,脱手而出的篮球多次被篮筐弹出。14号希吉日、4号赵益文、13号李瑾突破防守为食院各进一球。节止,双方各得六分,比分暂停在14:14。

    中场休息时,食院队员们根据前两节的战况制定了新的战略部署。在第三节开始后她们迅速进入状态,并逐渐掌握了比赛的节奏,组织起了快速且有效的进攻。在队友的配合下,13号李瑾和14号希吉日接连进球。而人发女篮并没有在食院的攻势下慌乱,她们迅速做出判断组织回防。第三节结束后,比分为22:21。

    最后一节,比分及其接近的两队都拼尽全力。食院女篮队员们通过精准默契的传球、快速迅猛的突破、坚定严密的防守、果断准确的抢断接连进球,调动了场下的气氛,叫好声一波高过一波。人发队员们此时已经阻挡不了势如破竹的食院健儿们。最终比分定格在34:27。食院女篮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相互握手拥抱,气氛融洽,充分展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恭喜女篮队员们在此次比赛中取得桂冠,向我们展示了她们精湛的技术和稳中求胜的心态,为食院取得如此巨大的荣誉。希望她们越战越勇,在今后的比赛中有更加优异的表现!

记者:苏晴玥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