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携手共进,收获满满——第一届院际交流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11-05   浏览次数:

  

  

20181131405分由食品学院学生会和国际学院学生会合作举办的第一届“携手共创”院际交流会在食院报告厅顺利举行。国际学院学生会副主席黄延喆和食品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孙雨阁担任本次会议的主持人。出席本次会议的嘉宾有校学生会主席杨雁泽,食院学生会主席李伊宁,国院学生会主席丁秋豪,食院副主席白皓宸、孙雨阁、曾冰蕙,国院副主席蔡芃芃、魏通、易若瞳及其他兄弟学院学生会主席。

开幕式上杨雁泽、李伊宁依次上台讲话。杨雁泽回顾了自己在校学生会的经历,认为勤奋、责任、恒心、爱心对学生工作最为重要,希望参会人员可以敞开胸怀、放飞激情,收获有用经验。李伊宁表示学生会对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提高自我、实现自我价值的平台;对外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协助领导老师为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交流等各个方面提供优质、高效和周到的服务。并希望本次交流会的举办,可以为各学院搭建一个彼此相识的平台,共同奋进。

开幕式在校歌中结束,参会人员合影留念后移步至各分会场进行后续讨论。

分会场一共分为七个,文艺会场,新媒体会场,学习创业实践会场分别由食院副主席曾冰蕙、孙雨阁、白皓宸主持,体育、外联、权益活动组会场由国院副主席主持。分会场中各院学生会的部长们积极探讨,取长补短,相互借鉴。各分会场都提到了创新这个词,一些部长介绍了近两年自己学院该部门的创新尝试以及正在计划中的创新项目。还提到各个部门应该相互配和,以及今年招新情况和对新干事们的培养方案。

各部门合影留念后,此次院际交流会圆满结束。相信食院以及其他各院的学生会的工作会越来越顺利,各院之间的合作越来越愉快。


记者:张彤

编辑:张彤

责任编辑:吕昕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