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论坛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8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第二届大禹青年学者论坛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分论坛在食品学院224如期举行,邀请到了谭晨、赵亚东、彭星云、仝涛四位优秀青年学者参加。本次论坛由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张普光主持。

胡小松院长向四位青年才俊介绍了食品学院的历史和基本情况,并向四位年轻人伸出了橄榄枝。他指出,食品学院的未来一定要更加的注重国际化,做到与世界接轨。

四位青年学者做学术汇报,分别就自己研究的课题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引发了到场教授及青年教师的浓厚兴趣,老师们就各自研究领域相关问题与四位学者进行了讨论。

论坛结束后举行退休教师离职仪式,院长与到场的三位退休教师热情拥抱,并送上精心制作的相册,感谢他们多年来对食品学院的支持与奉献。退休教师发表了各自的离职感想,表达了对学院的留恋和对未来的期望。

郭顺堂副院长,殷丽君、马长伟、赵广华、陈芳、朱鸿亮、沈群教授及青年教师代表们参加了本次论坛和退休教师离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