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教学团队】食品加工新技术教研组召开教学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8-12-29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9:30,我院《食品加工新技术》教研组召开了教学工作讨论会。会议由廖小军老师主持,本科生教务科周忻老师,以及课程教研组成员赵靓、劳菲和刘锦芳参加了会议。

    会上,廖小军老师首先明确了2019年春季学期《食品加工新技术》教学工作的总体原则:1)保持所有班级授课协调一致,知识点一致,教案一致;2)注重基础性、原理性的知识点,并且将理论与实际生产相结合。周忻老师十分赞同课题组的总体原则,并且针对课程考核方式、平时成绩和期末成绩的占比等方面给与了指导和建议。之后,教研组对原有教学大纲进行了讨论和修订,并且确定了各位老师的教学任务。最后,针对平时成绩的给予方式,以及如何充分调动学生积极性、将课上与课下相结合、培养学生自学和拓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讨论会的召开,为《食品加工新技术》教学团队的建设和未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