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食品营养及生物活性物质的健康功能作用研究”年度总结会在广州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03   浏览次数:

201811月23日至24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现代食品加工及粮食收储运技术与装备”重点专项“食品营养及生物活性物质的健康功能作用研究2018年度总结会在广州嘉鸿华美达广场酒店举办,会议由项目牵头单位中国农业大学主办,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学院、暨南大学理工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系、华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广东省农业科学院功能性食品重点实验室共同承办。

项目负责人、课题1-6负责人,各研究任务负责人分别汇报年度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下年度研究计划、成果标注、经费情况等。以天津科技大学路福平教授为组长的项目专家分别对整个项目和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总结、评价,针对项目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改进建议。项目28家参加单位共60余名骨干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各参会人员对研究中存在的原料产品产地属性,评价方法、模型一致性,营养数据库的建立等问题,交流各自想法、意见。

通过此次项目总结会的召开,为2019年即将进行的中期考核及未来项目最终考核奠定了基础,梳理了思路,明确了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