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63班班会

发布日期:2018-03-05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4日晚上八点,食工163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在一教212准时召开。

        七点半,同学们基本已坐齐,赴京的风尘还没散去,乡愁就已被融化在班级的温暖中了吧,彼此谈起一个月里发生的趣事与在稳住体重过程中遭遇的艰辛。班主任在讲台上摆出熟悉的看表的动作后,班会就正式开始了,由团支书主持。简单寒暄之后,就开始班会的第一个环节:班长换届。

原班长站在台上,只有寥寥几句,却胜过千言万语。台下响起很久的掌声,仿佛在细数一年多来她的辛劳,她的付出,她的成绩…… 带着不舍卸任,有你的祝福,三班会更好的。

        接下来就是新任班长的竞选,经过同学们的演讲,投票。最终换届结果是:原宣传委员袁雨晴成为新任班长,李天顺同学担任宣传委员。

之后就开始了第二环节——讨论班级活动的开展。首先是对大家空闲时间的分析整理,充分考虑到双学位、大创、国创等情况,最终找到了合适的时间。然后大家就开始七嘴八舌的讨论班级活动的形式,其中新奇,令人震惊。择优选择后以待以后班级活动的开展。

        “不谈学习的班会不是完整的班会”,第三环节——班主任的发言给寒假画上了句号,老师隆重介绍了这学期所学专业课的重要性,激励大家要早日收心,继续努力。另外,老师也说明了在以后的发展中科研训练将变得越来越重要,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经过这次班会,班干部进行了小调整,同时大家快速从放假状态切换回学习状态,也明确了本学期努力的方向,我们坚信三班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