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2018-0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7   浏览次数:

    2018年3月5日,学院召开2018-03次党政联席会。会议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会上姜沛民书记、孙其信校长讲话精神与工作部署,按照学校要求,重点研讨了新时代下食品学院的发展战略和改革方向,提出“面对现实,抓住机遇;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探索新路,创新机制;整体谋划,系统布局;加强引导,形成共识;团结协作,突破瓶颈;开创局面,再上台阶”的整体谋划,提出人才发展、拓展办学空间、一流本科生培养的具体措施。会议研究讨论了本科生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事宜;通报了学校研究生复试线及通过学校线的学生情况;研究了资源调整等工作;通报了学院2018年党建、教学、科研、人事、对外交流等重点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重要事项。

    会议由张普光、胡小松主持,廖小军、江正强、郭顺堂、张虎、 殷丽君、陈芳、朱鸿亮、梁建芬、李景妍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