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重器之览,青春之歌——葡工141“走进新时代 青春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1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7日下午,葡工141团支部开展了“走进新时代 青春再出发”主题团日活动——军事博物馆之行暨春游活动。团员们前往参观了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并进行玉渊潭公园春游,了解国之重器,缅怀历史与先烈精神,明白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深刻领会新时代团员身上的责任。

        下午1时许,团支部一行进入气势恢宏的军事博物馆开始参观学习。参观内容包括我国近代海陆空军事装备展览,以及古今历史上意义非凡的兵器陈列,在此过程中了解军工发展的历史,领略当代国之重器的傲人风采。在增加军事知识、增强对国防现状了解的同时,同学们更加体会到我国军工发展背后的曲折与顽强,今日成就的辉煌,民族自豪感和新时代团员的使命感油然而生。本次参观由热爱军事、历史知识丰富的姜銘枢同学充当我们的“临时讲解员”,结合展品为我们普及了军事装备知识,更讲述了波澜壮阔的战争以及军备史上一个个风云激荡的故事。随着参观进行,同学们都深深沉浸在肃穆而澎湃的家国情怀中,谈古今历史,议当下时局,大家热烈讨论,为生在和平国度而倍感幸运,为面对广阔的青春舞台而倍觉激动。

        在庄重又热烈的氛围中,此次军博之行圆满结束。随后一行人游览了玉渊潭公园,拥抱大好春光,更加体会今日生活的来之不易。青春正韶华,出发正当时!新时代的我们必将在时代的呼唤下扬帆起航,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