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青春如火 运动你我——2018年春季运动会侧记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4月20日早晨,校运会在明媚的阳光中顺利开幕,食院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赢得开门红。由于天气原因,计划于4月21日的赛程推迟至22日进行,但这并不影响食院健儿们在赛场上的发挥。最终,食品学院代表队获得了团体操第一名、团体总分第二名、女子总分第三名的佳绩。

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生会成员们的辛勤付出。他们清晨便开始忙碌,为运动员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为维持运动会秩序做了非常大的贡献。无论是烈日炎炎还是凉风习习,他们都会坚守在大本营。我们在广播的加油稿中能感受到他们对运动员们的支持与鼓励,在喇叭声中听到他们对运动员们由衷的呐喊助威。一天的比赛结束时,他们还要将场地收拾干净。他们是最早到的,也是最晚归的。

特别是体育部的同学们带领运动员们去检录,陪伴他们比赛,为他们加油助威,拿着水在赛道终点迎接他们,为他们送去关怀和祝贺。正是有了他们的付出,我们才能拥有这样一段美好的时光。同时,他们也活跃在赛场上,向我们诠释着体育精神。

我们还能在赛场上看到记者团同学们忙碌的身影。他们为捕捉到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和超越自我的精彩瞬间而奔波忙碌,顶着骄阳为运动员们记录下颁奖时刻的喜悦与荣耀。他们努力寻找着最佳的机位,只为在相机里留下更多美好而难忘的时刻。

运动会落幕之际,我们欣赏了备受瞩目的表演——团体操比赛。食院同学们在多日的排练下拥有了默契,整齐划一、流畅自然的动作,是同学们在烈日下练习或是排练到深夜的辛苦付出所换来的。最终,食院团体操征服全场,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卫冕比赛的冠军。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这春风十里的四月,在食院人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得到收获了满满的荣耀,散发了无限的青春活力。谨以此文,献给每一位默默付出的你们。

记者:钟辰辰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