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Great!——2018年春季运动会食品学院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20184月22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春季运动会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圆满结束。经过了两天的比拼,全体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积极参赛、顽强拼搏,在所有竞赛项目中,食品学院共有100余名运动员参与比赛,有16名运动员成绩突出,获得了奖项。在团体比赛中,运动员们成绩优异,获得团体比赛共30项优胜奖。

本次运动会中,食品学院再创佳绩。团体操项目中,食品学院的同学们展示出了一个月来刻苦训练的成果,获得了蝉联三届的团体操第一名。女子团体总分以104分的高分取得了第三名,团体总分以321分的高分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宁秋娅书记在闭幕式上表扬了全校各个运动员积极筹备、刻苦训练认真参赛,后勤人员、记者们认真工作,在学校领导和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食品学院气氛浓郁、纪律井然、卫生干净、积极投稿、为运动员摇旗呐喊,加油助威,热情服务,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精神面貌。希望全院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发扬成绩、克服不足,为将来的学习奠定良好的基础,在今后的各项工作、学习与活动中,为食品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努力拼搏、再创佳绩!

附:教工组女子400m 第一名并以1分20秒25打破校记录 范志红

    女子400m第一名 唐艺芳

    女子800m第三名 唐艺芳 第四名 蔡妍培 谢文凤 第八名

    女子200m 第三名 虞高玮

    女子100m 第三名 姚徐嘉

    女子实心球第二名 曾冰蕙 第三名 董俊仪

    女子跳远 第三名 吴梦婷

    女子三项全能 第三名 金琳祎

    女子跳高 第七名 张芸丹

    男子三项全能 第六名 白皓宸

    女子4*100 第三

    女子4*400 第五名 男子4*400 第七名

记者:杜凌志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