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工174班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8-04-23   浏览次数:

  

  

        食工174的同学们于4月22日下午进行了团日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西校区的校史馆,对农大的历史有了更深入、多角度的了解。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游览农大西校区和参观校史馆。

        当同学们都还沉浸在运动会的欢乐氛围中时,我们食工174的同学们就开展了一次团日活动。下午两点,同学们一同乘坐校车来到西区,参观了以老校门为原型的石型雕像,并一起在“老校门”前进行了集体合影。随后同学们一路浏览,一路拍照,还慕名前往至“羊驼养殖区”,为可爱的羊驼拍了美照。

        紧接着,我们便进入了第二环节:参观校史馆。由庄康元同学组织好队伍后,同学们一起在校史馆面前合影。接着校史馆的工作人员就陪同我们参观校史馆,并进行了生动有趣的讲解。在这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对农大校史有了更多更全面的了解,也对中国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多方面的认知,更加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

        本次的团日活动,同学们的活动地点不在局限于室内,而是走到了户外,去浏览了农大校园之美、丰厚的文化底蕴,同时也对农大的发展历史有了更加多方面、深度的了解。期待下一次的团日活动能够有更多更丰富的形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