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观矫健英姿,展食院风采————2018届食院院内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8-05-16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13日星期日,夏日的暑气还在酝酿着,而体育馆内的同学们却早已热血沸腾,激情四溢。中国农业大学2018届食品学院院内羽毛球赛的决赛正进行的如火如荼,来自食院不同年级,不同班级的队伍都卯足了劲,各显神通。

本次比赛由于队伍较多,分成两天进行。决赛当天,同学们都早早地来到场地进行着热身训练。17支队伍共分为A、B、C、D四组,以小组循环赛的形式进行比赛,比赛采用积分制,每组前两名将晋级淘汰赛。在淘汰赛中共分为四组比赛,其中每盘获胜者将晋级半决赛,半决赛的获胜者将进行决赛的对决,另外两队再进行第三名的角逐。

随着比赛的进行,选手们逐渐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无论男生女生都拼尽全力的进行每一次击球,每场比赛都紧张激烈。在一场又一场的比赛中,不断的有着队伍被淘汰,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食品151和食工173杀出重围,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经过多场比赛的消耗,双方队员都感到有些疲惫,但大家都没有轻言放弃,咬紧牙关,进行这最后的比拼。

经过一段激烈的比赛后,终于,食品151惜败食工173班,冠军宝座落入食工173班手中。

此时,2018届食品学院院内羽毛球赛也圆满的落下帷幕,每一名在球场上拼搏的同学都是好样的!终归是“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羽毛球作为一种良好的体育运动项目,既能强身健体,又能增进友谊,希望大家都能在生活中找到适合自己的体育项目,坚持运动,保证一个健康的好身体!也希望没能获奖的同学不要灰心,继续努力磨炼自己的技艺,争取在下一次的比赛中取得良好的成绩!

记者:梁立坤

责任编辑:杨金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