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培平台举办亲子烘焙体验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30   浏览次数:

  

  

527日下午,由“一起”家庭温情读书会组织的10组家庭来到食品学院教职工之家,参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培平台举办的亲子烘焙体验活动。

食培平台志愿者王立婷给家长与孩子们讲解了烘焙食物的知识,指导创作翻糖饼干和大米面包,小朋友们创意十足,制作的饼干面包形态各异,家长也参与其中,其乐融融。随后由食品学院葡萄酒方向的张欣柯博士带领大家参观了酒窖,讲解葡萄酒的发展历史和相关常识,小朋友们踊跃提问,学习兴趣浓厚。

中国农业大学食品学院实培平台是依托于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和“食品科学与工程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立的共享平台和实训中心。每年面向中小学生开展4-5次实践培养课程,接收150-200人次参与课程。课程针对小学生开展简单有趣的体验性活动,普及食品与营养健康知识,开设食育小课堂,从小培养学生健康饮食观念,提高食品学院服务社会的能力,提高社会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