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工176班团支部荣获中国农业大学“十佳团日活动”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04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31日晚,食品学院食工176班团支部参加了中国农业大学2017-2018学年“十佳团日活动”的答辩活动,并荣获校级“十佳团日活动”的称号。

  此次活动中,食工176班团支书洪佳瑞以时间推移的方式详细介绍了食工176班团支部在2017-2018学年的团日活动之旅。从 “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工新时代”到“走进新时代,青春再出发”,精彩地展示了团支部在此期间所举办的9次意义非凡并且独特新颖的团日活动,给评委老师和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从策划到实施,从形式到内容,每一次团日活动都得到了团员们的积极响应,团支部注重活动形式的创新性和活动内容的实用性,把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有机的结合在一起。食工176班团员们积极进取的精神,踊跃思考的活力,及时总结的态度,无一不展现了他们青春洋溢的正能量。最终经答辩评委老师们打分评选,食工176班团支部获得了中国农业大学“十佳团日活动”的光荣称号。

  主题团日活动不仅仅是加深团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和共青团的认识的一项活动,更重要的是通过活动引导学生坚定革命信念和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并在活动中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与创造力。2017-2018年度“十佳团日活动”评选答辩已经落下帷幕,但青春梦想的行动才刚刚开始。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以团日活动为契机,用实践描绘青春梦想,以信仰托起民族未来,在追梦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