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盛世欢歌感党恩”文艺汇演——本科第八支部红色“1+1”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03   浏览次数:

  

  

        为庆祝建党97周年,6月29日上午,“绿色生活,健康你我”红色“1+1”团队成员食品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信电学院硕士171党支部前往海淀区建清园社区,参加“盛世欢歌感党恩”的文艺汇演。

        活动在建清园社区居委会党支部书记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本次文艺汇演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食品学院本科生第八党支部书记庞思成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个人朗诵《亮剑》片段,感人肺腑的朗诵把观众们又带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让人们深刻领悟当下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电气第一、第二党支部成员带来了小合唱《让我们荡起双桨》,歌曲描绘了新中国的花朵们在洒满阳光的湖面上,划着小船尽情游玩、愉快唱歌的欢乐景象,它融入了时代,抓住了时代的精髓,合着时代的脉搏一起跳动。

        随后,满怀热情的合唱、激情澎湃的书法表演、活力四射的舞蹈、劲健婉转的京剧表演、慷慨激昂的独唱、诙谐风趣的三句半表演......每一个节目都凝聚着各位党员同志的热情和对党的祝福和献礼!最后,整场活动在嘹亮整齐的《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合唱声中落下帷幕。建清园宋书记表示,此次活动作为红色“1+1”的开端,完成了促进两方党组织融合的任务,为今后系列活动的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