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记食安151期末班级聚会及换届选举

发布日期:2018-07-04   浏览次数:

  

  

        7月3日是个平凡的一天,我们又奔赴了一场考试,也是不平凡的一天,大部分同学本科期间课程考试就此画上句点。其实考过心中没有一丝波澜,甚至有点想聚餐,于是我们一行人按计划来吃贵州菜。

        据说班费十分充裕,羊排,火焰虾,酸汤鱼都不在话下;席间大家交谈甚欢,因为上菜很慢;但,这也使我们的活动和交涉不仅停留在餐桌上!小智同学组织的听前奏猜歌名游戏激起了大家的参与热情,还有最强大脑,我要举报这个题库,为什么我都不知道。最终大家都吃的“刚刚好”,“意犹未尽”的离开了餐馆。这个酸汤鱼特色餐馆真的很不错!希望大家去pick!     

        酒足饭饱睡一觉,美滋滋~晚上班会进行了综测打分,班主任曲桂芹老师也对我们的未来规划表达了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看到我们三年来的变化,不管是学术方面的进步还是个人外在的关注都令她感到欣慰。我们也想说正是这三年来您的谆谆教诲,不时的鞭策与鼓励使我们不敢放松,砥砺前行,追求更好的自己。

        比起聚餐觥筹交错的杂乱,换届选举进行的按部就班,上届班委总结发言时都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谦虚的概括了自己一年为班级做出的大大小小的贡献,选举时,新一届班委也真诚地发表了竞选词,其诚心使其他同学动摇了竞选的心,获得了全票通过;很多同学把握住了最后一次就任班级职务的机会,大学生活就要圆满了。希望新一届的班委在大四学年带领班级再接再厉,学习娱乐两不误,身心健康一手抓。

        时间过得真的很快,大家也逐渐都明确了未来努力的方向,衷心希望大家能不忘初心,向着自己的目标努力奋斗,不顾前程艰苦,但使青春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