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组织《为你而歌》系列纪录片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8-07-09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6日,学生党支部代表于食品学院227会议室参与了《为你而歌》系列纪录片专题学习会。会议由食品学院学生教育管理科李景妍老师主持,丁倩、许嘉璐老师应邀到会。

本次学习会响应北京市委组织部号召,组织共同学习《为你而歌》系列纪录片,播放了两集与食品行业密切相关且具有代表性的《为你而歌》系列纪录片——《首都食药安全的守护者》和《党旗耀“京东”》,支部成员认真观看、记录并发表了感想。

李伊宁同志认为,《为你而歌》不是靠单纯的说教,而是以各个行业中涌现出的优秀共产党员为拍摄素材,生动形象地展现了广大共产党员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进程中所做出地平凡但伟大地贡献。影片中地每一个人物、事例都有着代表性和强烈的感召力,用非常朴实的人和事去教育人,这也正是影片的好看之处:于不经意中展现着人物的闪光点,亲切自然,触动人心。

王宇婷同志提到,《为你而歌》用切实的例子告诉我们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扎根到基层中,从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从细节处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党建工作不能光停留在理论上,要根据各行各业独特的工作性质和特点,具体落实,灵活调整。让团体中的每一个人都能在党建工作中找到归属感,以党为荣。

最后,李景妍和许嘉璐进行总结,希望党支部成员能领会纪录片精神,并在会后继续进行《为你而歌》系列纪录片的学习领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