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生产实习】八月,与收获同归

发布日期:2018-08-04   浏览次数:

     

     

    2018年8月1号,我们踏上了归途,也预示着实习生活正式落下了帷幕。一个月的实习生活虽然短暂,却收获满满。

    在返校前一天,我们与指导老师季老师、带队老师游老师及华荣食品企业的负责人——胥总、王总开展了总结会议。会议上,学生们分别分享了自己的收获。在企业大蒜生产车间及喷雾干燥车间的实习经历不仅增强了我们的实践知识,巩固了我们的理论知识,提升了我们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还让我们知道了自己知识上的不足,让我们坚定了继续学习深造的信念,为我们的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同时也感谢了企业为我们提供了实习的平台及对我们学习生活上的照顾。企业的负责人对同学们实习工作表示了肯定,高度赞赏了同学们善于思考、勤学肯做、脚踏实地的良好品质,同时表示企业在专业知识上也存在一定的不足,在粉末喷雾干燥生产中仍存在一些问题,希望能与我校进行技术层面上的合作,互相取长补短,实现双赢。

    除此之外,在中国农业大学(兴化)健康食品产业研究院中我们学到并体验了很多食品安全的检测方法及操作,增加了对实验仪器的熟悉度,也提高了实验操作水平,最重要的是学习到了工作人员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对自己也有了更严格的要求。

    此次实习为我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实平台,使同学们真正接触到了企业的车间生产,也锻炼了实验操作能力,让同学们掌握了理论知识的同时提高了实践认识,收获颇丰,为今后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