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绽放篮球魅力——食品学院18级新生篮球赛决赛

发布日期:2018-09-22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1日中午十二点三十分,我院2018级新生篮球赛的决赛在公主楼下篮球场如期举行。最终食工188班摘得桂冠,食工185和食工183班分别荣获第二、第三名。

经过前两轮的比赛,各位选手已经适应了场地环境,哨声吹响,各场地迅速进入激烈的对战状态。冠军争夺赛中,各位球员严阵以待,发球、运球、断球、拼抢,全场气氛立刻紧张起来。经过上半场的精彩角逐,食工188班赢得18分,领先食工185班5分。在场地的另一侧同时进行的是第三、四名的奖杯争夺赛,场面同样振奋人心。场上队员团结协作,有攻有守,场下各班观众奋力加油助威。上半场食工183班共投进14分,食工182班投进10分。

中场休息阶段,先是由我院啦啦队队员为球员及观众带来的精彩表演,活跃了赛场上的气氛。紧接着是各班女生罚球环节,每班各九次机会。同学们竭尽全力,争取为班级赢得宝贵的分数。她们精准的投篮水平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下半场的比赛更是进入了胶着的状态。食工188班拼尽全力,频频得分,再次将比分拉开,其中张淼同学表现尤为突出,斩获30分。185班队员们虽然积极防守,但是难以抵挡对手的强烈进攻,最终比分为36:22。第三、四名的奖杯争夺赛同样精彩。各班各队员密切配合,合理调整战略,为比赛争取最终的胜利。最终食工183班以24:16的比分战胜对手182班,夺得季军。

比赛终止哨声吹响,无论胜利还是落后的班级,都为球员们给以最热烈的掌声表示祝贺与鼓励。陆瑶老师为获奖班级和个人颁发了奖品,并与球员和班级辅导员们合影留念,为本次新生篮球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我院新生团结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并展现了他们的篮球实力与青春活力。他们的团结与热情为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相信他们会在今后的各项活动中更加全面的展示自己。

记者:赵雨然

责任编辑:钟辰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