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信心百倍,整装待发——食品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7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6 日晚七点,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第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顺利召开。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分团委老师李景妍、丁倩、许嘉璐、陆瑶、申靖,校学生会以及各兄弟学院的学生会主席出席了本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主持人张沛枫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嘉宾。中国农业大学学生会执委会副主席汤初美,常任代表委员会副主席希吉日致辞后,第十六届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张凌云做学生会章程修改报告。接下来会议审议并通过第十六届分团委第一副书记王芯媛,记者团团长丁德玥,学生会主席孙梦峣的工作报告。他们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历程,对相应学生组织的发展提出自己的期许。

随后13位正式候选人按抽签顺序进行宣传片展示和竞选演讲。李伊宁阐述自己“内外兼修”即以学院为边界划分内外,内修共事之乐、同窗之情、工作之进,外修品牌之精、友院之谊、交流之效以使学生会深远发展的工作思路。王宇婷将用自己的努力让分团成为一个更值得信赖的,有着自己独特风格的优秀组织。欧阳成政表示会在现有工作安排上稳中有升,提升记者的专业技术水平,将“食缘记忆”打造成受众面广、亲和度高的公众平台,策划符合记者团、大众公益的活动,将记者团建设成为一个和谐友爱的大家庭。其他10位候选人也纷纷表达自己的工作设想,展现出自己的工作热情。

候选人全部演讲结束后,在监选组组长的主持下投票选举工作有序进行。

后台票数统计工作紧张进行的同时,食品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普光上台致辞。张书记首先赞扬了13位候选人的精彩展示内容,并对食品学院学生组织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尤其赞赏孙梦峣同学的工作能力和成果。书记表示学生组织着眼于学生工作,架起学院和学生之间桥梁,并坦露将加强与主席团成员的沟通交流。此外书记鼓励学生在保证学业的基础上积极投身学生组织的各项工作,充分肯定学生组织的优秀成员在工作中所培养出的能力在人生发展中的重要性。最后,经过监选组严格公正的统计,大会秘书长陆瑶宣布新一届主席团名单:王宇婷、白皓宸、孙雨阁、李伊宁、胡雨楠、梁立坤、曾冰蕙、欧阳成政(按姓氏笔画为序)。新一届主席团代表李伊宁发表感言。

至此,食品学院第十五届学生代表大会在悠扬的校歌中圆满落幕。新一届主席团也将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态度带领学生组织的成员开展新一轮的工作。

 

附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分团委第一副书记王宇婷(食品162)

分团委第二副书记胡雨楠(食工173)

学生会主席李伊宁(食安162)

学生会副主席白皓宸(食工176)

                    孙雨阁(食工175)

                    曾冰蕙(食工176)

记者团团长欧阳成政(食品162)

记者团副团长梁立坤(食工173)

                                 记者:张彤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