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院新闻

践行诺言,砥砺前行——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8-09-29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27日,食品学院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食品学院报告厅隆重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全体研究生会代表及五位候选人,食品学院书记张普光,食品学院分团委老师李景妍、丁倩、许嘉璐、陆瑶出席了本次会议。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本次研代会拉开帷幕。主持人赵天彤介绍了与会领导及嘉宾,并邀请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副主席杨格远致辞。而后,第十六届研究生会主席刘欣然,饮食文化协会会长吴嘉斓作部门工作报告,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各部门工作报告。她们回顾并总结了研究生会及饮食文化协会在过去的一年里的收获与不足,提出了对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期望。之后,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心理部部长程蕾作大会提案工作报告,整理了过去一年里研究生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意见,并表明新一届研究生会将会调整工作重心予以针对性解决。

随后,5位候选人依抽签顺序发表了竞选演讲并回答观众提问。其中,秦江丹讲述了自己在学生工作中的心得体会,表示了自己希望以“责任”来领导研究生会。刘肖楠提出了自己对研究生会所组织的活动的切实建议以及研究生会各部门工作的意见,“为往圣继绝学,为中农付真诚”。其余三位候选人也发表了自己的精彩演讲,并认真回答了观众提出的问题。

之后,监选组组长吴若宾主持了投票选举工作。此次选举采取不记名投票选举方式,吴若宾作为总监选人并组织监选组10位监选人对票数进行统计。

票数在紧锣密鼓进行统计的同时,食品学院书记张普光上台致辞。张书记表达了对第十六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里工作成果的肯定,并对研究生会工作中的难题表示了充分的理解。书记还总结了提案报告所提出的问题,将其分为五大类,并提出学院将积极协助为同学们改善生活学习条件。此外,书记还强调了研究生同学将来会遇到的问题,并希望研究生同学不仅能提高自己的科研能力,还能处理好团队关系,协调好同学关系,加强学生与学院管理部门的联系,加强与新一届研究生会的联系;而研究生会更要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

在监选组严格公正地统计下,第十七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选举结果出炉。林君,陈雨露,秦江丹,刘肖楠,薛雯婷(按票数为序)入选十七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最后,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代表林君发表感言,表示新一届主席团将带领各部门,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研究生同学,为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附第十七届主席团成员名单:

主席:林君

副主席:陈雨露,秦江丹

秘书长:刘肖楠

饮食文化协会会长:薛雯婷

记者:刘天仪

责任编辑:张怡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