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浏览器版本太低,请使用IE9(或以上)、谷歌、火狐等现代浏览器。360、搜狗等浏览器请使用高速模式。

学生新闻

食工173班团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1-19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0日星期四19:00,食工173班的同学们来到了一教205开展团支部大会。会议大致分为三项内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党规,评议优秀团员。

        大会首先由团支书梁立坤同学带领大家学习7.2重要讲话精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动真情、传真经、把真脉、求真理,是一次情真意切的谈心,又是一次深刻的党课、团课、政治课。团支书从讲话的内容,精髓和意义等方面为我们仔细讲解学习这次讲话精神,同学们充分了解并学习了7.2讲话。

        大会第二项内容是学习党章党规。这项内容在食工173班的大小活动中几乎回回出现,因为团支书梁立坤希望在每次活动中都让同学们学习并牢记一小部分内容,日积月累,同学们就能把党章党规都记牢,记准。本次的学习效果仍然很好,同学们学习得很认真,记熟了今天所学内容。

        第三项内容是评议优秀团员。班级内每位团员均上台发言,发言内容是就“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履行团员义务参加活动”和“参加志愿活动”等方面汇报自己过去一年内的表现。这次评议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每位同学都有一张评议表可以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

        本次团支部大会到此就结束了。这次大会内容充实丰富,同学们也收获了知识,希望食工173班日后能办出越来越好的活动!